顶锅盖逃走的烤翅

我们不会再遇见了

卡卡西生贺: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

用最后的一点时间写了生贺~
卡卡西老师生日快乐!
仔卡性格的成年卡
(一)
木叶xx年9月15日,晴
大家好,我是旗木卡卡西。
一大早我就被带土从床上拽了起来,说要去游乐场给我过生日。
明明是他自己想去吧。在木叶欢乐谷刚刚建成的时候他就一直说要带琳去。看着他一脸兴奋的样子,我大发慈悲的没有戳穿他。
等到我穿戴整齐的到宇智波地区门口等他时,才发现一起去的除了我和带土还有他的族人,先代斑和泉奈兄弟,还有小辈的佐助。
“鼬呢?”我问佐助。
佐助很不高兴的回答我:“哥哥和那个卷毛混蛋去中秋祭了。”
佐助这孩子,只有提到鼬和鸣人的时候才会有情感波动呢。
斑和泉奈来了却没有要走的意思,佐助也还在东张西望,是还在等谁吗?
我的疑惑很快就得到了解答。
首先出现的是二代火影大人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出现在了宇智波驻地门口的大树旁边。
我还没来得及惊讶,他就向我走了过来:“卡卡西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“非常感谢,二代目。”我的大脑有点当机,让二代目祝我生日快乐这种事是梦里也不会发生的剧情。
“作为木叶第一技师,我很看好你的未来。”
二代目话音未落,泉奈大人就喊了起来:“我们给贤二的家属过生日,你来凑什么热闹啊,死白毛?!”
“我也是给旗木家的孩子庆祝生日的,还有……”
就像回应二代目的解释一般,初代大人风尘仆仆的赶来了。
“嗨!斑,泉奈!还有扉间!”
“……”二代目明白的脸上写着:看吧我就知道是这样,千手柱间你真是我亲大哥。
“哼,那个死木头真是无处不在啊。”泉奈大人也一脸嫌弃。
“……”这四个人之间微妙的关系真的很让人在意,但是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吃瓜路。
毕竟这四个挂逼随便来一个就能把地球毁灭很多次。
“既然初代和二代都来了,我们就走吧,不要等那个大白痴了。”佐助显然也对创世代的恩怨没兴趣,兴致不高的提议道。
大白痴?看来是鸣人了。我笑着看了看佐助,佐助别扭的躲过我的目光。
“哎哟!不好意思迟到了我说。”鸣人元气满满的出现了。
看来我猜对了,呵呵。
“好啦!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向着欢乐谷出发吧!阿飞都等不及了~~~”
伴随着带土精分的声音,原本空无一物的半空中凭空出现了一个漩涡,穿着晓袍戴着橙色马桶圈面具的带土从漩涡中钻了出来。
在这之前都跑到哪里去了啊,这个吊车尾。
我们一行8人到齐花了不少时间,现在太阳已经快直射大地了,如果还慢慢悠悠的走过去要排的队短不了,这样想着,我向创世代的四位大人说明了要快点走的意思。
结果泉奈大人笑吟吟的说:“不用。”在我还一脸懵逼的时候,泉奈大人却凶巴巴的对二代大人说:“排队去,死白毛。”
旁边一直和斑大人有说有笑的初代大人也恍然大悟的说:“对啊!扉间可以用飞雷神过去帮我们先排队。”
让二代大人用飞雷神帮我们排进游乐场的队……想想就惊悚,今天早晨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不太对?
“不用在意,旗木家的孩子。”二代大人好像发现了我的局促,安慰的说,“不用他们说我也会去的。”
望着二代大人消失的身影,我从心底里感谢他。
二代目,您在各种方面都辛苦了!
我们到达木叶欢乐谷门口的时候,二代大人已经快排到了。
就算是人山人海的队伍中,他的毛领子也十分引人注目。
真的不热吗,二代目。
终于进到场子里之后,“辛苦你了啊,扉间!”初代大人一边哈哈哈的大笑着一边豪迈的拍着二代大人的肩膀。
“大哥你闭嘴!”二代大人头上爆出一个十字。
“死木头好蠢。”泉奈大人也果断的嫌弃起了初代大人。
“出去别说我认识你,柱间。”斑大人双臂抱胸。
“……”受到三重打击的初代大人蹲在地上画起了圈圈。
“哼,愚蠢的人类啊。”带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了中二模式。
“喂,喂,我说啊,佐助,啊,你干嘛不理我?!”那边是日常拌嘴的鸣人和佐助。
身处一堆漂亮而神经的宇智波里,看着他们和千手漩涡的人们秀恩爱,我感觉非常的心累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